星空下的夢 | 亞科山堤 | 亞省 | Arcosanti | Arizona, USA


星空下的夢 
那一年的冬天,我在地球的另一邊,依然仰望著同一片星空。 
對我而言,或許星空是所有人的願望,而夢想則是大家所追求的一種境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冬夜的星空
冬夜的星空告訴我,夢想應如星星般光芒四射,發光發熱。
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到世界的另一端流浪旅行,看著房間的正對面偶爾會有流星劃過的星空。


在亞科山堤的那一夜,盡管氣溫降至零下,我依然在外仰望著星空。
這好比追逐夢想的航程,須承載著漫長歲月累積的經驗, 更須擁有著正確目標的指引。


星空下的夢,是我一如既往堅持著的動力。
至今,我依然努力著初衷的不變,繼續寫著當初青春熱血的故事。


夢想的履約將沿途的美景都成為了永恒的回憶。
在那片夜空下,屬於自己的那一個部落,也開始引人註目;
屬於自己的那一顆星星,也開始有閃光點。


那個承載我夢的星空,我會全力以赴,努力找尋屬於自己夢的星空!
偶爾也會問一問自己:會不會有一顆星在夢中喚醒我潛埋在內心最深處的瘋狂。
至少現在,每當記起之前所做過的點點滴滴,彌足珍惜。

延伸阅读:美國打工度假亞科山堤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