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生命之河 | 城市夜游 | Kuala Lumpur River of Life | KL, Malaysia

吉隆坡的蓝
地址: Dataran Merdeka 大草厂/ Masjid Jamek
時間:每天
费用:免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游生命之河

吉隆坡 Masjid Jamek 位於巴生和貢巴克河的交叉點。历史上,这里也是吉隆坡发源地的其中一个重要地表标。2016年,马来西亚政府 正式启动了位于Masjid Jamek Sultan Abdul Samad的
生命之河(RoL)項目和藍水池項目(Kolam Biru)。


根据马来西亚政府指出,吉隆坡生命之河这个項目將對全國首都的國家進步產生更大的影響。隨著我們重點關註通過這個項目增加城市的適應能力指數,吉隆坡將與其他世界級城市相提並論。


蓝色生命线
吉隆坡KUALA LUMPUR 在1857年建立于鹅麦河与巴生河的交汇处,此乃吉隆坡的马来语名的由来(Kuala意指河口,Lumpur意指淤泥,原意为泥泞河口)。而位于两条河接口处的masjid jamek 回教堂更是历史悠久的代表性建筑物。




傍晚时分,这里的人潮开始增加,除了外国游客外,也可以见到本地人带着一家大小来这里散步。虽然这个景点还在持续更新中,至少这样的设计让吉隆坡夜晚热闹了起来。



吉隆坡夜晚的魅力透过河流的蓝色視覺轉化為令人驚嘆。这条蓝色生命线大约每一个小时就会有喷水和喷雾。据说,这个烟雾和水是为了清洗河流,同时也提供娱乐视野给大众。






晚上的masjid jamek 回教堂



话说,kl city gallery 提供了各种性質的免費導覽哦!
有興趣的朋友額可以通過    電話預約:+603 26980332    網上預約 kltourismbureau.com
以下為其他導覽團:

吉隆坡甘榜遊
地址:Kelab Sultan Ismail,Kampung Bharu 集合
時間:每逢星期二,四&日( 下上4.30點 - 7.00點   )
費用:免費

吉隆坡大自然遊
地址:KL Tourism Bureau 集合
時間:每逢星期二& 四( 早上9點 - 11.30點   )
費用:免費

吉隆坡夜遊
地址:Arch Cafe at Old Market Square 集合
時間:每逢星期六( 晚上6.30點 - 9.00點   )
費用:免費

Comments

  1. 照片拍得好美,吉隆坡好美,「生命之河」好動聽的名字~
    每次去吉隆坡旅行,晚上都是閒逛百貨商場,沒想到還有個這麼漂亮的地方,謝謝介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吉隆坡久了, 除了 shopping mall , 发现 吉隆坡新大陆 变成我的 业余爱好!哈哈

      Delete
  2. 第一次听说这个路线,下次到吉隆坡可以计划一游!
    感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 路线 和 景点 还算蛮新的~在吉隆坡除了 cafe night life, 这样的行程 我觉得也不错~·!

      Delete
  3. 没听过也~还没真正在吉隆坡当旅人般旅行。有机会一定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惊讶!尽然有那么多人不知道~有空真的可以去走走!

      Delete
  4. 最近都很熱的景點,攝影師不會錯過拍攝的地點。我也該安排安排時間去唄。

    ReplyDelete
  5. 哇,白天的Masjid Jamek我看过不少,可是夜晚的我还真没有看过~
    那些其他的导览团我很有兴趣,马上去做功课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