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 | 婆婆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就是婆婆的呼唤 

婆婆
生日快乐!
这已经是我第五次写关于你的部落各


想起一年前,
帮你庆祝生日
。。
岁月真得不饶人!

希望你身体健康!
长命百岁!

我的一家!
今年全家福 少了我哥 ;(
接下来,一一介绍我的家族成员!
我大伯的家庭!

我大姑的家庭


我小姑的家庭

我二姑的家庭

我三姑的家庭

今年多了一个小小姑
我小姑的干姐姐

我老爸和他的老友!

接下来!
就是年轻人的合照!
看我堂姐印要和我们一起XD



当然不忘记!
我们的小辈们!
一群可爱的天使与恶魔!

小可爱!
我的侄子~三堂姐的大儿子!超级可爱!
最好欺负了!哈哈

来来
小天使于小恶魔
特辑:D

看看我表哥的儿子
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三堂姐的小儿子也不输他哥哥
好傻又有趣!
哈哈哈!在深思熟率中?

哦天!
超可爱!
我要!我要!

沃尔堂姐的小女儿~
我无奈!
来张可爱的!!
二堂姐的大女儿!


大表姐de大儿子!
从小粘我粘到大!现在都上小学了!

表哥的女儿!
大小人!小大人!
于是乎~
婆婆的生日告一段落!
谢谢大家的参与!
希望我们全家平平安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