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球迷的夢想天堂 | 巴克萊體育館 | Brooklyn Barclays Center | New York, USA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天堂,自己想去的地方,自己想達到的目標
2012年9月巴克萊體育館的成立實現了許多NBA籃球迷的夢想。
巴克萊體育館不僅是國家籃球協會旗下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主場館還是
國家冰球聯盟旗下紐約島人隊的主場。





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是一座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多功能室內體育競賽場。
部分建築座落於大都會運輸局(MTA)位於亞特蘭提大道的檢車段土地上。





巴克萊中心是國家籃球協會旗下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主場館,
也用作舉辦演唱會、大型會議以及其他體育賽事。





體育館入口廣場上方有一個從建築主體延伸出長36公尺、寬17公尺的眼窗洞(oculus),在眼窗洞的內緣裝設了不規則形狀的環型顯示螢幕。






體育館基本上是由三個環狀結構交疊而成,外側以網狀耐候鋼板支撐的玻璃帷幕包覆,
設計的概念是為了呼應布魯克林地區的棕色砂石建築風格。



NBA是美國最為讓人瘋狂的賽事之一,而新澤西就擁有自己的NBA球隊,
布魯克林籃網隊 Brooklyn Nets(原新澤西網隊,2012年更名)
現場的氣氛好比演唱會,不僅有DJ播放音樂,Halftime和休息時段還有拉拉隊表演和余興節目



NBA球賽的門票特別難買,而且對我來說相當貴,
覺得很幸運,從老板手上拿到這兩張各價值175USD的票,
體驗到了現場與視屏上的差別,也完成了很多NBA球迷的幻夢想。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