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天空之镜 | 沙沙蘭神秘海島 | Sky Mirror | Sasaran Daytrip, Malaysia

大馬天空之镜
地址:(Sasaran) Liang Hup Seng, Jalan Kapar,Sungai Buloh , 45800 Jeram selangor
時間:每逢初一或十五早上8.30集合 ( 早上 9点- 下午 2点   )
联络:Vivian +60 16-266 0628
费用:Rm70 起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沙沙蘭神秘海島
為了探索這個傳說中的海島,我們在一個月前就和V安排了這個行程,並繳付了一個人RM50的定金。沙沙蘭神秘海島位於海中央,是一個距離陸地30分鐘船程的奇特地景。
一個月只有4-6天的機會可以要到訪這裏。這是因為每逢初一和十五,海島會因海水退潮而漸漸浮現出海面。





大家會在小島停留大概一之兩個小時,回程時會到天鵝島。整個行程大約會 在下午1點30分 至 2點 30分 左右的時間 結束,大家隨後可以到附近 沙沙蘭吃海鮮又或者可以到藝術村拍照。如果天氣變化而延遲出海,V會先大家到附近的藝術公園拍拍照並了解當地文化。





V的船是一艘可以載25位乘客的船。由於潮水的關系一天只能出海一趟,位子有限務必預定。V還提供了拍照道具,救生衣,每人一支礦泉水及一個小面包。乘客可以自行攜帶食物,但是垃圾必須帶回船上。如果當天天氣惡劣將會取消當天的行程,毕竟安全第一!



沙沙蘭這個小漁村不僅以海鮮聞名,當地的自然環境雖然略有破壞,可是還是阻止不了季候鳥的到訪!話雖如此,還是希望大家一起保護大自然,減少丟垃圾到河裏!

退潮后的奇迹



30分鐘的船程後,我們一個一個小心翼翼的下船(這裏為了保護大自然生態環境,所以禁止大家穿鞋哦!)據說,當沙沙蘭漁民發現“神秘海島”时,曾環繞海島,用上了1個多小時也还没繞完一圈,發現這個海島大得有點驚人。这个神秘的岛屿也就随后流传到了‘民间’,最后变成了大家的朝圣目的地。



退潮後的海面上留有一曾尚淺的海水,造就了玻利維亞般的天空之鏡。


友谊的见证有人說過:用好的心態去生活,你會發現每天都是你想要的生活。
來到這裏,煩惱似乎到被甩到九霄雲外,只記得要和朋友好好享受這裏的美景,然後就是不停地拍照留戀。



苏丹的避暑海岛-天鹅岛


兩個小時後,我們出發到附近的天鵝島。據說這裏曾經是蘇丹的避暑度假屋。過後,也有發展商想將這裏規劃為度假勝地。可是最後都了無音訊。於是,這裏就只剩下眼前的廢區。




天鵝島上有一座燈塔,大家可以到這裏享用V準備的早餐。燈塔位於島上最高處,只需步行10分鐘便可到達。在這裏可以眺望遠方,放慢腳步,聆聽海浪聲,欣賞船只的蹤影。



溫馨提醒:
想要拍出‘天空之鏡’的效果,首先必須註意陽光的方向。 再來就是水的深度,太淺的沙灘不會有倒影的效果。這裏建議大家可以往遠一點的地方走去,不僅可以避開人群,也可以讓水深達到腳踝,這樣拍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如果有腳架的話會更好,可是為了保護大自然還是建議用手動的方式拍就好了。


大家也記得擦防曬以避免皮膚曬傷哦!雖然海風徐徐,可是陽光還是蠻強烈的。
2017年 可以探访神秘海島的时间:
每逢初一或十五
 8/9/16 星期五    9/9/16 星期六
20/10/17 星期五   21/10/17 星期六
4/11/17 星期六    5/11/17 星期日    18/11/17 星期六    19/11/17 星期日   
2/12/17 星期六    3/12/17 星期日    17/12/17 星期六      17/12/17 星期日

报名联络:Vivian +60 16-266 0628

Comments

  1. 淨賺是指扣除了之前說還的一萬塊嗎?

    ReplyDelete
  2. 你好,請問你是從吉隆坡出發嗎?能請問有建議交通方式是從吉隆坡出發的,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哦,我们开车从吉隆坡 出发,如果你需要大众运输的话,建议你联络当地的导游,他们可以帮到你哦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