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景瑞生態農場 | 户外学习天堂 | Pontian Sri Tanjung Leisure Farm | Johor, Malaysia


笨珍景瑞生態農場  
地址:Ptd 5577 Parit Lan, Kayu Ara Pasong, 82010 Pontian, Johor, Malaysia
導航:waze Sri Tanjung Farm 驅車直行可以直接抵達
時間:每天早上8點-下午6點
費用:◎全票 RM20 ◎半票(小孩) RM18
官網:景瑞生態農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末好去处 
笨珍除了有名的雲吞面與道地海鮮佳肴之外,生態旅遊也逐漸蓬勃發展,在當地掀起了一起回歸大自然的風潮。乘著周末,這一次帶了國外的朋友一起回鄉,來了一場城市內找不到的生態旅遊。回鄉探望家人的同時,也再一次更認真的了解了笨珍的另一面。



親子遊的佳选
笨珍景瑞生態農場位於笨珍縣的郊外,從笨珍市區出發月約15分鐘便可抵達。
由於其園區周遭位綠園與種植區,所以變成為了柔佛與新加坡人周末放松的好去處。
園區附近除了擁有一片片油棕園區,更擁有一條較大的河流,使之行成了一個小生態圈。
在這裏,大家不但可以放松心情,更可以帶上一家大小,來了解各種植物的種植過程,體驗大自然,餵食小動物。



園區提供戶外教學提供莘莘學子了解生態的重要性。 這是一處結合休閒、觀光與自然生態教育體驗的植物園區。大家可以依据卡车的行程表,安排自己在园区的行程。
卡车会载大家到园区外的羊舍与油棕园,并皆有园区小妹,来场大自然的学习导览。





户外学习天堂 
羊舍位於園區外,需要乘搭園區提供的特色卡車抵達。
羊舍的對面就是油棕園區,園區管理員在那裏精心培育了種類繁多的珍貴植物及花卉。在介紹的同時也不忘教育小孩關於這些植物的知識。



園區的入門票提供了餵食各種動物的飼料。來到羊舍,園區小妹更向大家介紹平時這些羊兒的食物:茅草。據了解,這些茅草在園區周圍隨處可見。




大自然的教室
这里除了有各种各样的动物,也种植了其他的植物如:葫芦,榴莲,水翁等的水果。
园区外更种了各种可食植物如:番薯,芋头,茄子,番茄等。



「不只是一個園區,更是一座會呼吸的自然生態環境」





这个周末,还在想着要去哪里?不如到柔佛笨珍,来一场与大自然的邂逅!
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不妨也到附近的黃梨共生農場,來個笨珍小旅行吧!
如果人数较多或者 旅行社、遊覽車及學校社會團體,可事先聯絡服務專線 012-7013755

延伸阅读: 旅行笨珍   笨珍 2 天 1 夜 游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