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只是开始 | 清邁 | Chiang Mai

泰國12天,
體驗了不一樣的生活,
我仍然走在 我的流浪的地圖上,
待续。


 清邁
這個城市每一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文化,
感覺每一個角落都等待著大家去探索,
大自然的风景,連綿的山脈,神秘的森林,隱藏著不一般的故事。




歷史性的建築,文化性的沖突,
在不同的地方,遇見不同的人,
開始不同的故事,也許這就是旅行簡單的意義。

感謝一路上遇到的人事物,
讓我學到了很多,體驗到了不一樣的旅行。
以前總認為理不理解就是有一個地方離你很遠,
本來你以為你一輩子都不會親眼見到它,
但是你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它面前,
親眼看到它的那種震撼和激動,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世界總會有一個地方在等你。


當特別也成了一種迎合,妥協也就成了常態。
幸好我們都記得,終有一天要回到出發時的模樣。
我相信我的流浪之旅,
一定會再待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