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記憶碎片 | 笨珍的一切 | About Home, Pontian



家的記憶碎片
世界的某個角落總有一些細節會不經意的讓我們拾獲家鄉的記憶碎片。
在外生活後,才發現支撐我們克服每一道困難的,總是那一點關於家鄉的回憶。

我來自笨珍。一個簡樸的小漁村, 西馬來西亞半島最南部的黃梨之鄉。


笨珍以外的世界很大,有其他的縣,州,國家。


和其他人一樣,我熱愛旅行,流浪。
可是世界很大,該往哪裏去?


離家,
使我認識了更不一樣的自己,更不一樣的家。
從簡樸的鄉鎮,到繁華的城市,較大的差距令我不斷反思,
家鄉的定義。


對於家鄉,我只想說:有你們真好!
部落文持續更新中,更多故事,分享會見!

關於家的故事:Sunset at Pontia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