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央公園 | 白色季節 | Central Park at Manhattan | New York,USA


人生沒有太遲的開始,遲了的只是開始的勇氣 人生中的第一场大雪, 我从小到大最最向往的季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紐約中央公園的白色季節
晶瑩潔白的雪花, 大雪紛飛的城市綠景



 

當寒流襲擊紐約時,氣溫頓時降到攝氏零度以下,到處變成冰天雪地,
紐約中央公園也間接成了家喻戶曉的冬季遊樂天堂 。





在冬日凜冽的寒風中,思緒常常隨著雪花飛舞,
看著大地白茫茫的一片,水平線消失在盡頭,
那潔白無瑕的顏色,不帶任何雜質,讓我成浸其中.
這裏的雪景看上去就像是老電影的劇照,充滿了灰白色調,帶著濃濃的神秘感。






一夜就累積而成的雪給大家帶來了無窮樂趣.
周圍的動物如圖中的麻雀也樂在其中(我還是第一次那麼接近麻雀)
大人們更是帶領著家中小孩,帶著各式各樣的滑雪工具,到公園積雪的斜坡上滑雪。





曼哈頓中央公園在雪的季節裏充滿了冒險氣氛,大家從上坡往下滑,玩得不亦樂乎。
曾幾何時,冬天對我來說是一種無限的渴望,在一片雪白的世界裏,可以盡情的玩耍!
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橇……跑著,叫喊者,在雪地裏無情的釋放自我。
 
 

24歲的這一年,我終於完成自己從小對雪的憧憬.
雪,僅僅就是一片雪,僅僅是水的不同表現形態,卻是自然界中的一種最奇特自然現象,
一種大家最向往的季節。

延伸阅读:美國打工度假

Comments